ID532943281

猪肉酥哑炮马可一个都不能少

【酥肉】我只想好好上班「六」

xxj文笔
不喜轻喷
勿上升真人

————

有人催我写
但是太久没写了
也许会很粗糙
你们凑合看吧

————

刘人语从那天回去之后就对苏芮琪抱有了一种莫名的恐惧,很少再去医院看她,就算去也只是例行探视,站在病床一米多开外看着苏芮琪,连送东西都是罗奕佳帮忙的

罗奕佳这个这么多年的老同学怎么会看不出来刘人语的异样,在刘人语这个状态持续一个星期以后,罗奕佳冲进刘人语的房间一下躺在了趴在床上的刘人语身上

“啊!”刘人语发出一声惨叫“罗奕佳你干嘛!你又胖了你知不知道!”

“有吗?!”罗奕佳赶紧摸了一下自己的腰,突然发现不对“不是!我今天是来找你有事的!”

“什么事?”刘人语抱着iPad转过身来,颇有兴致地看着罗奕佳,但是当她看到罗奕佳那个表情的时候就知道事情不对

“那天之后你就很不正常哦~”罗奕佳先发制人

“哪……哪天”刘人语当然知道罗奕佳说的是哪天,但是自己装傻就完事了

“非得我说清楚吗?那天在病房里苏芮琪和你独处之后你就很不正常哦,你们之间,是不是,嗯?”罗奕佳看刘人语不愿意承认,那就别怪自己下嘴太狠了

“没事啊”刘人语继续不承认

“真的?”

“真的!”

“哦……”罗奕佳当然看得出来刘人语没有承认,自己有办法知道的

————

苏芮琪马上就要出院了,这是刘人语拖着罗奕佳最后一次去看望苏芮琪,也是刘人语最后一次带着自己做的曲奇小饼去医院了,这次也照例是罗奕佳代替刘人语把东西交给苏芮琪,罗奕佳也有机会能知道那天这两个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了

刘人语照例站的远远的看望完苏芮琪和苏芮琪客套几句就站到了门外,罗奕佳抓住机会从苏芮琪嘴里套话

“苏总监”罗奕佳把东西放在苏芮琪的床头柜上

“嗯?”苏芮琪看着这个从来只是把东西放下就走,一句话也没有的女孩子,想了一会才想起来她叫罗奕佳

“肉……刘人语她从你醒过来的第一天就不太正常诶”罗奕佳这么机灵,不可能直接问,那样的话苏芮琪再怎么直男也不会说出来的

“啊?她怎么了?”苏芮琪听到刘人语有情况立刻变得紧张

“你不用这么激动,她只是有时候有些恍惚而已”罗奕佳看见苏芮琪这么激动就知道有戏

“哦……”苏芮琪听到刘人语没事明显放松了不少

“你们那天在病房里是不是有什么事?让刘人语这样了?”罗奕佳趁热打铁

“那天……”苏芮琪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告诉罗奕佳,但是想到以后她在公司迟早都会知道,倒不如现在告诉她“我跟刘人语告白了”

“啊?!”罗奕佳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说什么?”

“你们怎么一个个反应都这么大”苏芮琪看着罗奕佳又说了一遍“我跟刘人语告白了”

苏芮琪这么突然谁能接受啊,罗奕佳发现她真的是“直男”“等……等等,你是说你喜欢刘人语?”

“对!”

罗奕佳怎么也没法想象在公司那么雷厉风行的苏总监会喜欢上自己的好朋友

“所以刘人语给你回复了吗?”罗奕佳突然想起来两个人的约定,谁先脱单就要请对方吃大餐

“她没有,她跟你一样呆住了”苏芮琪面露无奈之色“反正我要追她!你会帮我的吧?”

“emmmmmm,我就勉强帮帮你吧”罗奕佳假装不想帮,实际上她超级想吃大餐的,怎么可能不帮?“肉肉,对不起了,为了我的大餐”罗奕佳在心里向刘人语道歉

“太好了!我正愁怎么追刘人语呢,你跟她这么多年同学,一定清楚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快跟我说!”

罗奕佳看苏芮琪这么猴急,觉得这顿大餐稳了,但是刘人语这尊大佛还在外面等着呢,只好从长计议“今天时间太紧了,刘人语还在外面等着,我们先把微信加上吧”

“好好好,小罗啊,不对,罗姐啊,也不对,我叫你什么好?”苏芮琪抬头看着罗奕佳

罗奕佳差点被她可爱到,这个总监不正经起来还挺有趣的,罗奕佳略略一思索“就叫我罗老师吧”

“好的罗老师!”

“罗奕佳你好了没啊!今天怎么这么慢啊!”刘人语明显是在门外等得不耐烦了

“你也听到了,好了,你先休息吧,我先走了,有事微信联系”罗奕佳转身往门口走

“嗯,罗老师再见”

“哎呦,小嘴还挺甜”

“那是!”

“走了啊!”

————

“罗奕佳你个大猪蹄子,怎么这么慢,是不是被我们总监花痴到了”罗奕佳刚出门刘人语就开始了连珠炮

“花痴个豌豆颠!苏芮琪让我给她倒水,然后她水杯没抓稳,水洒在被子上了”

“切,辣鸡苏芮琪,连个水杯都抓不住”

“哎呦,叫的这么亲密,怎么?对总监有想法?”罗奕佳牢记自己的使命

“有你个五香麻辣豌豆!”刘人语想捶死罗奕佳

“好好好,没有没有”罗奕佳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是不一样的想法“还不愿意跟我说,看我怎么把你卖了,啊呸,嫁了”

————

杨美玲在两个人刚走出病房门的时候就看到了两个人,她没急着走上前去,想都不用想,刘人语一定又给苏芮琪送曲奇了

待两个人走远,杨美玲才走进病房,看到床头柜上的带着刘人语独特签名的纸袋,果然不出所料,床上那个笑的像傻子一样的,是苏芮琪没错了,但是她今天怎么笑得格外高兴?

“漂亮妹妹给你送饼干这么开心呢?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开心呢?”杨美玲向来是有话直说

“啊?有吗?我有很开心吗?”

“是啊,就差在你脸上写上:‘我很开心’了!什么事啊这么开心,说出来让我这个老伙计也听听?”

“哎呀,跟你没关系,你来有什么事啊?”苏芮琪拿起床头柜上的曲奇吃了起来“嗯~刘人语做的曲奇实在太好吃了!”

“我来没啥事,就陪陪你顺便跟你说一下之前那个项目的事”

“哦,那你说吧”苏芮琪满不在意

“喂!我可是特意请了假来陪你的,你就没点表示?也不说一声让我坐?”杨美玲气不打一处来,虽然知道苏芮琪就是这个样子的,但还是生气

“我又没要你来”苏芮琪无比耿直

“……”杨美玲差点要被苏芮琪气死

“你怎么不说了?快说啊”苏芮琪嚼着饼干催促杨美玲

“下次再说吧,反正也没大进展”杨美玲准备走了,不需要再自讨没趣

“哦,再见”苏芮琪也不做挽留

“再见”杨美玲几乎咬着牙走出门,关上门,杨美玲靠着门慢慢蹲下,尽管知道苏芮琪这是病,但眼泪还是控制不住地从精致的面庞滑落,杨美玲低着头捂着脸“苏芮琪,我也是有自己骄傲的人,我这么骄傲的一个人,为你付出了这么多,但你不喜欢我,我也没有办法,那么我何必为了你这样,以后我再也不会在你面前自讨没趣了,一定有人比你更好”

————

不喜轻喷
勿上升真人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