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2943281

猪肉酥哑炮马可一个都不能少

一心一奕「上」

xxj文笔
不喜轻喷
勿上升真人

————

这是一篇我难得的牙医文
我也不知道我哪里来的勇气在开了两个长篇的情况下还答应别人写短篇,没错就是这个辣鸡 @SUREYi酥肉玩家在线pk 跟我约的文(顺便提一下她的牙医文不错哦)
她定的人设(我内心是拒绝的(小声逼逼)

————

穿着职业套裙,踩着高跟鞋的罗奕佳,向着快要挤满的电梯快步走过去,就在她快要到电梯门口的时候,原本等在门口的人们已经全部进入了电梯,眼看电梯门马上就要关上了,罗奕佳赶紧小跑几步,终于在电梯门关上以前冲进了电梯,但是进去的时候没注意踩到了一个人的脚,没站稳,整个人向前冲去,身前被踩的人倒是反应很快,右手一把抱住罗奕佳的腰把她整个人稳住,罗奕佳抬头想感谢这位“勇士”,但当她看到这位“勇士”的时候却说不出一句话来“世界上真的有这么有气质还好看的女孩子吗?!”罗奕佳现在感觉自己全身都在冒粉色泡泡,忘了做出任何反应

自己怀里的这个女孩子已经盯着自己看了好久了,王雅凛确定她摔倒的时候自己扶得好好的,她应该没有撞到头,挺可爱的一个女孩子,别是个傻子吧,王雅凛一用力把她扶起来

“你没事吧,盯了我这么久,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罗奕佳终于反应过来自己盯着人家好久了,自己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脸渐渐变红,摆着双手“啊,没有没有,谢谢你啊”

“没事,下次注意点”王雅凛冷着脸

“对不起”罗奕佳自知踩了别人的脚还盯着别人看了那么久,应当给人家道歉“今天实在是不好意思,你给我加个微信吧,下次我请你吃饭赔礼”

“醉翁之意不在酒吗?”王雅凛皱了皱眉头,作为本地最大的王氏企业的总经理和唯一继承人,从小到大有无数的人接近她,无论是为了权还是钱,但是面前这个女孩子的目光真诚,和那些人不一样,看样子确实是想给自己赔礼道歉,但王雅凛不想节外生枝“不用了,谢谢”

“哦……”罗奕佳被人拒绝自然有些郁闷,不过省了请客吃饭的钱,今天还没迟到,挺好的,眼角眉梢不禁露出喜意

“被拒绝了还笑?还挺可爱”王雅凛不禁对这个女孩子有了兴趣,借着自己的身高优势看到了这个女孩子的工作证“部门:行政部 姓名:罗奕佳”原来是行政部的,自己好像对这个名字有点印象,是在哪里见过吗?

王雅凛的思绪被打断“谢谢你,我到了,再见”王雅凛还是一脸冷漠,罗奕佳也不在意,毕竟任谁大早上被踩了一脚,心情都不会好的

但罗奕佳不知道的是,王雅凛虽然没回她,但是心里却在想着其他的事“声音也很甜啊,有意思”

————

“奕佳?奕佳?奕佳!”刘人语看着罗奕佳拿着杯子双眼无神傻笑了半天,怪瘆人的,赶紧叫醒她

“嗯?怎么了?”罗奕佳也是反应过来,疑惑地看着刘人语

“怎么了?你都傻笑半天了,你没事吧?”刘人语不禁怀疑这个人是不是疯了“你是不是昨天晚上受什么刺激了?”

“啊?没有,就是今天早上,我不是赶着上电梯吗,然后……”罗奕佳话说到一半就被自己组里的主管张静萱打断

“罗奕佳你出来,有事跟你说”张静萱在茶水间门口向罗奕佳招招手

“好,马上来!”罗奕佳放下杯子,不安地走出去,回想着自己这几天有没有犯什么错,应该是没有的,那张静萱找自己说什么呢?

————

“呀,张大泡!什么风把你吹来了?”罗奕佳一拍张静萱的肩膀,罗奕佳和张静萱是大学同学,两个人关系当然不一样

“上班时间正经点!人事部刚送来的,你猜一下是什么?”张静萱手上拿着一个信封,上面写着“行政部 罗奕佳收”

“不会是要炒我鱿鱼吧?不要啊,我上有小下有老,啊不对上有老下有小的!没了我他们可怎么办啊!”罗奕佳急得语无伦次,自己也没做什么违反公司规定的事,只是迟到的次数多一点,不至于被炒吧

张静萱看她这样子也是失笑“你还没男朋友呢,哪来的下有小?还有,你先别急,不打开看看怎么知道是好是坏呢?”说着把信封递给了她“我走了,你自己打开看吧”

罗奕佳拿着信封,双手摩挲着封口,犹豫着要不要打开,“哎呀,我在纠结什么,早死晚死都得死,还不如赶紧打开”

“罗奕佳,恭喜你被提拔为总经理秘书,明天到人事部经理苏芮琪处报到”罗奕佳打开信封,一字一句把里面的内容读出来,读完她就愣在了原地

“恭喜你啊奕佳!”刘人语在张静萱离开后就来到了罗奕佳身后,自然是把一切听得清清楚楚

“我是不是在做梦?”罗奕佳摸了摸自己的脸“这一定是出了什么差错,我去找主管”说着就往主管办公室跑

“诶!奕佳!”刘人语想叫住罗奕佳,从高中开始罗奕佳就这么没自信,这次又是这样,还是让她去问个究竟好了,不然这工作她也做不踏实

————

“张大泡!是不是你搞我?”罗奕佳门也不敲就推开了张静萱的门

“我怎么可能搞你呢,这个信封是我们部门经理直接给我的,要有疑问的话呢,你就去找经理”张静萱揉着眉头,显然也是对这个事很头疼

“不是,大泡,我怎么能做总经理秘书呢?我才刚刚转正,还有……”罗奕佳知道张静萱误会了,赶紧解释,但还没说完就被主管打断

“你说什么?总经理秘书?奕佳,你转运了啊!”张静萱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什么转运啊!你确定人事部没弄错吗?”罗奕佳简直对张静萱无语了

“那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你,你还是得去找经理”张静萱确实是什么都不知道,经理只是让她把这个信封转交给罗奕佳,其他什么也没说

“那我去找经理!”罗奕佳说完就跑了出去

————

罗奕佳敲了敲颜可欣办公室的门,“进来!”还好颜可欣在办公室,罗奕佳推开门,在她办公桌前站定

“颜经理,这个是怎么回事?”罗奕佳把里面的人事调动通知递给颜可欣

颜可欣看完,抬头看着罗奕佳,“这个,是人事部经理给我的,她只跟我说是总经理亲自下的命令,其他什么也没说,既然这样,你就明天去报到就好了,不用担心太多,总经理人还是很好的”

“哦……谢谢经理”既然颜可欣都这么说了,自己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就明天去报到吧

————

勿上升真人
不喜轻喷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