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2943281

猪肉酥哑炮马可一个都不能少

王雅凛の生日贺文【ETM全员向】

我的王嘟嘟失踪了八天了
希望她好好的
ETM的几只崽崽也能好好的
这次就不写cp了
纯友情文
也算是我自己的一些愿望吧

————

上面是王嘟嘟没回来的时候码的
我就不删了
王嘟嘟生日快乐!

————

“嗯?什么情况?”王雅凛突然收到罗奕佳的通知,说是迪奥斯叫大家开个会,王雅凛紧赶慢赶来到公司,在各个办公室练习室会议室找了一大圈,但是整个公司公司除了前台小姐姐,空无一人,问前台小姐姐,前台小姐姐也不知道她们去了哪,王雅凛正纳闷呢,罗奕佳的电话就来了

“喂,凛凛,你在哪了呀?”

“我在公司啊,不是说迪奥斯叫我们开会吗?这个会还开不开了?不开我就回去休息了,今天练舞都快累死了”王雅凛今天差点被舞蹈老师折磨死,现在只想躺在床上好好地睡一觉

“我们已经开完了,忘了跟你说,我们已经在公司附近这个小龙翻大江了,就我们去101之前那个包厢,快来!再不来没肉吃了!哎!张大泡你把我的干碟放下!你赶紧过来吧,就这样挂了!”

“诶不是……”王雅凛刚想说不去了,电话里就传来了“嘟嘟嘟”的忙音“搞什么啊……”

————

深夜十一点四十五的春熙路,空空荡荡,已经没有了白天的热闹景象,王雅凛紧了紧外套,虽然国庆假期刚过,但是成都的夜晚已经有了一丝凉意,秋风刮过,地上塑料袋随风飘过,街边的路灯也不能照亮全部人行道,一段暗一段亮的,王雅凛加快了步伐

————

火锅店的包厢里,罗奕佳正在安排着队友们,给王雅凛一个惊喜,还有十五分钟就是王雅凛的生日,她们要给这个姐姐准备一个惊喜

“肉一和马儿,到时候你们就蹲在这两个位置,听到我的信号就出来把礼花放了,泡泡和苏哥你们准备好把蛋糕推出来,yoko你去准备好生日礼物,大家都知道了吗?”

“嗯!”

“行动代号:嘟嘟计划,开始!”

————

王雅凛终于来到了小龙翻大江的门口“大半夜的吃什么火锅,都已经十二点了”她推开门走上楼梯,推开了包厢的门,里面却只有罗奕佳一个人坐着在吃,三只火锅沸腾着冒着热气,王雅凛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怎么只有一个人?

“她们人呢?”

“哦,她们去洗手间了,你没看到她们吗?”

“没啊,你们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没有,怎么可能,不管了,先坐下吃!”罗奕佳拉着王雅凛坐下,手顺带着碰掉了自己的筷子,蹲在桌子下面的刘人语和马兴钰收到信号,跳了出来

“祝大表姐,生日快乐!”两个人一起喊到,“砰”的一声,礼花飞向空中,缓缓落下,王雅凛整个人都蒙了,这还没结束

“大表姐,生日快乐!”苏芮琪和张静萱从角落里推出点着蜡烛的蛋糕

“生日快乐姐!”yoko抱着六个人的礼物从王雅凛的背后跳了出来

王雅凛看着她们给自己准备的生日惊喜,不禁哭了,她已经很久没有跟朋友一起过生日了,因为空姐的工作,每年的生日都在飞机上,落地以后自己点一根蜡烛,煮一碗长寿面,就当过生日了,她以为今年的生日也会是自己一个人过了,没想到她们给自己准备了这么多,不禁眼眶湿润

“你们,太好了,谢谢,我以为今年的生日也要一个人过了呢”

“怎么会呢,有我们,以后的生日都陪着你!”苏芮琪过了18岁的生日总算是有了小队长的样子

“这些都是奕佳策划准备的哦”

“大猪蹄子罗奕佳,没想到啊!还说没阴谋!”

“那这个阴谋你还喜欢吗?”

“嗯”

“啊哟,快吹蜡烛切蛋糕吧,我想吃了!”张静萱这个吃货的本性再次暴露

“好好好,就你爱吃”罗奕佳一戳张静萱的鼻子

“等一下,我有一些话想要说
“很感谢你们为我庆生,我跟你们一起经历了太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一起在舞台上演出,
“第一次一起因为迟到被罚写,
“第一次一起通宵排练,
“第一次一起录团综,
“第一次一起在这里吃了‘出征宴’,
“第一次一起参加综艺,
“第一次一起庆生,
“第一次一起……哎呀太多了说不过来,总之,
“我们的过去没能一起经历,但我希望我们的未来能一直一起,谢谢你们,遇见你们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

“好!我许愿了!第一个愿望,氧气少女计划所有成员大火!第二个愿望,我爱的和爱我的人都能比以前更好!第三个愿望,我就不说出来了”王雅凛闭上眼睛,双手合十放在胸口,默默许下第三个愿望“我们七个能够一直一起,每年都在一起xxj一样地玩耍,七个人一起冲鸭!”

“好了!呼!”王雅凛吹灭蜡烛“吃蛋糕吧!”

“耶嘿!”张静萱高举双臂

————

不知道是谁最先把奶油糊到了谁的脸上,七个少女五分钟后就闹做了一团,王雅凛一边躲着奶油的攻击,看着其他六个人的笑容,只希望自己的最后一个愿望能成真

————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