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2943281

猪肉酥哑炮马可一个都不能少

雨语熊掌「八」(酥肉HE)

勿上升真人
xxj文笔
不喜轻喷

————

罗奕佳她们从食堂回来,准备刷卡开门,罗奕佳低头看到了门边的打包盒,伸手拿起
「应该是刘人语放的吧」看着里面都是苏芮琪喜欢吃的东西罗奕佳推测
罗奕佳抬手开门却发现只能推开一条缝
「苏芮是你吗?是我们,开门让我们进去」
苏芮琪慢慢从地上站起来,却因为蹲得太久加上没吃晚饭,脑缺氧,眼前一黑,没站稳向前倒去,一下跪倒在地,膝盖砸在铺了地毯的地板上发出闷响,罗奕佳三人在门口听到动静赶紧推开房门,就看到苏芮琪两手撑地,跪在地上

「苏芮,你怎么了?腿没受伤吧?」 罗奕佳紧张地扶起苏芮琪,仔细察看她的腿

「没事,就是蹲得太久而且没吃饭头有点晕」苏芮琪摆摆手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那你要吃点东西吗?」 罗奕佳晃了晃手上的打包盒

「好好好,我都快饿死了,你拿回来的吗?」 苏芮琪突然想起罗奕佳应该不会这么贴心

「不是,放在门口的,应该是肉肉拿回来的吧」 罗奕佳把自己的猜测告诉苏芮琪

「那我不吃!我苏芮琪今天就是饿死,从外面跳下去,也不会吃刘人语拿回来的一点东西!」 苏芮琪突然的别扭让罗奕佳一头雾水

「怎么?你俩又吵架了?」

「没有!」

「那你干嘛不吃肉肉拿回来的东西?」

「没怎么,突然不饿了而已,我要去睡觉了,猪妃,泡妃,扶朕上床!」苏芮琪一刻不停自己皮皮的本性

「……」罗奕佳和张静萱同时扶额,要不是看她太虚弱就把她扔在地上了

————

苏芮琪一碰床便睡着了,也许是因为被罗志祥老师点醒之后又在练习室练了一下午吧,一觉便睡到了凌晨

苏芮琪是被饿醒的,她轻轻下床,打开小夜灯找着食物却发现吃的早就被张大泡吃光了,苏芮琪差点想ji死张大泡,翻箱倒柜怎么也没找到吃的,房间里唯一的食物好像就是桌子上那一盒刘人语拿回来的吃的
「偷偷摸摸地吃应该不会有人知道吧」

苏芮琪打开盒子,看到里面的东西眼泪瞬间就绷不住了,全是苏芮琪爱吃的东西,鸡翅,芒果……苏芮琪硬生生把眼泪忍回去,拿起一个鸡翅放到嘴里,嘴轻轻蠕动,眼泪不自觉地流下来

「小辣鸡,没想到还能想着我,对不起,我食言了,又哭了呢,哎呀,真香」 苏芮琪嘴里含着鸡翅自己嘟囔

本来就容易醒的罗奕佳,早就被苏芮琪翻东西的声音吵醒,躺在床上看着边吃边哭的苏芮琪,偷偷勾起了嘴角
「唉,我这个粉头还得奋斗多久啊」

————

刘人语特意起了个大早准备去叫苏芮琪,但当她到苏芮琪宿舍的时候,苏芮琪的床除了被子什么都没有,罗奕佳告诉她苏芮琪今天不知道怎么了,起得特别早

「难道是要公演太紧张了?」 刘人语自己否认了这个想法,之前公司也有过公演啊

刘人语来到练习室,这里也是空无一人

刘人语找遍了苏芮琪可能出现的地方, 都没有熟悉的黄色身影

只有现场没去了,她会在现场吗?

————

苏芮琪坐在黑暗的角落里低着头,看着像是睡着了,但那清澈的眼眸证明着她是醒着的

昨天罗志祥老师的话回响在脑海里,这不是自己一个人的表演,不能因为个人感情就影响队友啊

苏芮琪决定做个了断

————

「哐!」 现场的门被人一把推开,苏芮琪借着门口微弱的光看清了来人,粉色衣服,小细腿,果然是她

苏芮琪继续低下头去,她知道她迟早会找到自己,也不上去迎着

果然五分钟后刘人语就找到了这个角落

「大辣鸡!你怎么了?」 开口虽然是有些气愤地呼唤,但当刘人语看清苏芮琪的表情之后,语气瞬间柔软了,那是刘人语从来没见过的表情,即使在公司跳了一天舞,练了一天歌,一个月不让她打LOL也没有过的表情,那个表情太决绝了

「我没事,你回去吧」 从来没有过的疏离

「你有什么事跟我说啊!」刘人语急了,苏芮琪总是这样,什么都不跟别人说

「我真没事,你走吧,赶紧去练习!你是C位,队友没了你可不行」 苏芮琪再次下了逐客令

「你一定有事!」

「真没事!你不走我走了!」 苏芮琪突然带着火药味的语气让刘人语懵了,记忆里她从来没有凶过自己,今天居然……

苏芮琪真的转身就走,刘人语蹲在原地没有挽留 ,没有话语,只是眼泪无声地滑落,洇湿了脚前的那一小片地面

————

「肉肉你怎么哭了?」 吕小雨从刘人语红肿的眼眶得知了之前发生过什么

「没事,就是压力太大了」 刘人语瞎扯了个理由

「真的没事?」

「嗯…没…事…」 刘人语的眼泪又很不争气地滑落,短短三个字也断断续续的

吕小雨紧紧抱住刘人语「肉肉没事,有我…们在呢」吕小雨想起苏芮琪那番话,在我后特意加了们「哭出来吧,哭出来就好多了」吕小雨轻轻拍着刘人语的背

————

下午最后一次彩排,三组选手再次来到现场

苏芮琪和吕小雨两组的效果都堪称完美

当刘人语在台上跳舞的时候舞台的一块地板突然塌陷了下去,刘人语没有看到,一脚踩了进去,整个人重重的砸在了舞台上

「刘人语!」 从两个方向传来的两个声音,一个甜美,一个带着少年气息

苏芮琪和吕小雨对视一眼,同时向舞台上跑去

苏芮琪毕竟是舞担,跑得还是比吕小雨快上许多,她小心地抱起刘人语就往医务室跑去,刘人语的脸色惨白,额头上大滴的汗水述说着她的疼痛

「刘人语,你不准有事!」 苏芮琪在心中怒吼

果然还是放不下她,这份感情还是不能埋藏在心底

经过简单的检查,刘人语只是有一点皮外伤,没什么大碍,但是需要休养,公演只能不参加或是推迟一两天

苏芮琪听到公演不能参加顿时慌了,这是她们第一次在公众面前表演,这次不参加,刘人语的排名将会直线下降,甚至有离开的风险

苏芮琪找到节目组负责人,恳求将公演的日子向后推迟,节目组负责人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们也觉得很遗憾,但是公演推迟这个事情不太现实

「我用我这次投票数的10%换公演推迟两天,够不够?」 苏芮琪抛出条件

「你以为你是孟美岐吗?10%的票数能有多少?」节目组负责人直接无情地拒绝

「15%!够了吗?」 苏芮琪几乎是低吼着说出这句话

「再加上三期你的十分钟镜头!」 节目组负责人得寸进尺

「行!成交!」 为了刘人语,镜头和票数都不重要了,尽管这样会被一剪梅,但是苏芮琪不在意

因为这是为了刘人语,值得

「我还是赢了」苏芮琪不知是自言自语还是说给那个人听,虽然她听不到

刘人语,尽管我想做个了断,但是我还是放不下你

————
再次
不喜轻喷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