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2943281

猪肉酥哑炮马可一个都不能少

雨语熊掌「七」(酥肉HE)

xxj文笔
不喜轻喷
勿上升真人

————

我真的快写不动了
救命啊
昨天心情不好没更
今天双更补偿

————

「哈!你果然还是很从心」刘人语嘚瑟地嘲讽苏芮琪

「我…我不就是随口一说嘛」苏芮琪弱弱地说「你还有事吗?没事我回去睡了」

「没事了,大辣鸡,明天见!晚安!」刘人语明媚地跟苏芮琪道晚安

「晚安」苏芮琪转身回房

————

「罗奕佳我ji死你!」 苏芮琪一进房间就怒吼着扑向罗奕佳

罗奕佳早料到会这样,一把拉过身边还在发呆的张静萱,挡住了怒火中烧的苏芮琪,张静萱疑惑地看着把自己夹在中间的两个人,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

「苏哥你干嘛呀,有什么不能好好说,ji死了罗老师,谁带我吃鸡啊」

「大泡你给我让开,我今天一定要ji死你罗奕佳」 苏芮琪丝毫没有想好好说的意思

「略!不就坏了你的好事吗?至于吗?你这个白眼狼!谁教你撩妹的你忘了吗!」 罗奕佳明明是团里第二大的人,却比最小的马兴钰还要xxj,吐着舌头反击

「嗯?好事?什么好事?说出来听听?」张静萱虽然平时呆,但是一碰上苏芮琪的事却机灵的不行

「关你pi事!」这时候两个人倒是“同仇敌忾”了起来

「……」 大泡委屈地站在两人之间,表情像是要哭出来

「来来来大泡来大表姐这玩,她们两个太不友好了」 王雅凛招呼着团欺张静萱

「哎,不行!大泡别走!你走了苏哥就要ji死我了!以后可没人带你吃鸡了啊!」 罗奕佳惨叫着挽留张静萱

然而张静萱还是一个滑步从两人之间抽身而去,投入了王雅凛温暖的怀抱

「张大泡我恨你!」 罗奕佳被钳住脖子之后挣扎着挤出一句话

————

一周的练习时间很快就要过去,公演前一天的彩排,苏芮琪刘人语吕小雨三个人所在的组好巧不巧被安排在了一起

「苏芮,你看小雨进步是不是很大!啊啊啊小雨笑起来太好看了!为小雨疯狂打call!小雨……」 刘人语看着台上闪闪发光的吕小雨,为吕小雨疯狂站街,但她没有看到苏芮琪越来越黑的脸

吕小雨组的彩排很快结束,没什么大问题老师也只是指点了几句,轮到苏芮琪组上台彩排

苏芮琪没跟刘人语道别就去了后台,快步走到后台,果然吕小雨还在这,苏芮琪看似不经意走过吕小雨身边
「离刘人语远点!」17年以来第一次威胁别人,语气里的敌意让苏芮琪自己都震惊了
「我跟肉肉只是朋友,你放心」吕小雨不愧是演员出身,对自己的情绪拿捏得极好
「是不是朋友你自己清楚!」苏芮琪早已从吕小雨看刘人语的眼神里看出她对她绝不只是朋友那么简单,因为那种眼神,自己在镜子里见过
「……」吕小雨看了苏芮琪一眼走出了后台,那眼神里包含着很多,有不解,有好奇,还有两人共有的敌意,虽然很不明显,但是苏芮琪还是捕捉到了,苏芮琪盯着她离去的方向,不知道在想什么

「苏哥,上台了」鹿小草作为C位提醒苏芮琪,苏芮琪收回目光,理了理衣服,也理了理新神,走上了舞台

当各个队员站定,聚光灯亮起的时候,苏芮琪原本安定的心神却又浮动起来

吕小雨,坐在刘人语身边,手和刘人语的紧握在一起,刘人语正在她耳边说着什么,吕小雨听得开心竟是笑了起来,刘人语赶忙拍了拍她,指了指她的方向示意她看表演

苏芮琪被那会说话的眼睛一看更是心神翻覆,作为舞担的她竟然走位失误了好多次,罗志祥老师直接叫停她们的表演

「苏小姐,拜托你认真一点行不行啊!这不是你一个人的表演!明天过后就决定你们的去留了!」 罗志祥把苏芮琪叫到角落

「嗯,我知道,对不起」 苏芮琪低着头

「这个对不起不应该对我说,应该对你的队友说,回去好好调整状态,我知道你的实力不只是这样」 罗志祥拍了拍苏芮琪的肩

「嗯」 苏芮琪抬起头眼里带着泪光「谢谢老师」一个深深的鞠躬,转身跑开了

————

「苏芮?苏芮!」 刘人语在苏芮琪宿舍门口敲着门,却无人回应「奕佳说你没吃晚饭,我带了吃的过来,你开门」

「肉肉」 吕小雨拉了拉刘人语的衣袖「是不是我惹苏哥生气了……」

「你在想什么?小傻瓜,她为什么要生你的气啊」 刘人语刮了刮吕小雨的鼻子

「因为我们两个太亲近了呗」 吕小雨自然地道出原因

「她要是连我好朋友的醋都要吃,那她不是天天得生罗奕佳的气?没有的事!谁知道她又怎么了,在公司也是这样」

「哦」 吕小雨显然还是不放心

「没事的啦!我把吃的放在这里好了」 刘人语放下手中的塑料盒「苏芮!我把吃的放在门口了!你饿了的话自己出来拿!」

————

蹲坐在门后的苏芮琪将这一切都听了个真切,眼泪在眼眶打转,但她忍住没有哭,她答应过刘人语不轻易流泪,看着窗外的夕阳,她又发起了呆

————
再次
不喜轻喷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