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2943281

猪肉酥哑炮马可一个都不能少

酥肉小日常「三」

xxj文笔
不喜轻喷
勿上升真人

————

「Reyi,你看那个大叔好厉害啊!」苏芮琪指着路边一家土耳其冰激凌店,店员把来买冰激凌的顾客耍的团团转「我也想去玩」
「那是吃的……」刘人语对苏芮琪奇怪的关注点无语了
「管它呢我要去!」苏芮琪拉着刘人语的手就往柜台飞奔

「大叔,给我来一个冰激凌!」苏芮琪看着冰柜里的冰激凌双眼放光,活像一只好久没吃饭的哈士奇
「好嘞,小伙子这么俊啊,带女朋友出来玩呢?」大叔手和嘴同时不闲着
苏芮琪有些尴尬「大叔,我是女的,这是我最好的朋友」
「哦,不好意思啊,你太帅气了,认错了认错了,你们两个关系很好吧」土耳其大叔不标准的普通话给人莫名的好感,苏芮琪本就明媚的心情因为大叔的口音更加的好了
「嗯,是啊我们两个从小就认识了」
「呀,那你们是青梅竹马啊,小姑娘要什么口味的?」
苏芮琪又尴尬了「大叔,青梅竹马是形容情侣的吧?你要什么口味的?」苏芮琪转过头去问在玩手机的刘人语
「你定就好了」
「万一我买的你不喜欢吃呢?」
「我一个天秤座的人怎么选啊!」
「那香草的怎么样?」
「随便」
「……」

苏芮琪最讨厌的星座列表又多了一个,天秤座,第一个是处女座

「大叔我们要香草的!」苏芮琪自己做了决定
「我中文不好,别介意啊,不过我觉得你们两个跟情侣也没区别啊」大叔一边低头弄着冰激凌,一边说
「是吗?嘿嘿嘿嘿」苏芮琪听着傻笑出声
「笑啥呢?大辣鸡?」刘人语听到苏芮琪的笑声终于抬起了头
「啊?没啥没啥」怕刘人语知道的苏芮琪赶紧搪塞
「你放豌豆,你说谎话的时候能看着我的眼睛吗?」
「小姑娘,你的冰激凌好啦!来拿吧」

苏芮琪现在无比感激大叔

「嘿!」苏芮琪伸出手去,明明在她手前的冰激凌突然向上一跑,苏芮琪看着带着笑意的大叔,不服输的脾气又上来了
「哈!」苏芮琪一跳,果然冰激凌再次在眼前消失,刘人语也来了兴致,环抱双手看着苏芮琪

苏芮琪上蹿下跳却是怎么拿不到,刘人语看着这个大辣鸡,嘴角渐渐上扬,最后竟是笑出了声,还拿出手机录视频
苏芮琪余光看到了,边和大叔斗智一边喊「小辣鸡!给我删掉!」
这么宝贵的视频怎么可能删掉「我不要!你下次再欺负我我就有威胁你的资本了!」
「刘人语,我ji死你」苏芮琪急出了四川话
「哦?我看你敢不敢!」刘人语放出狠话
「……」苏芮琪不说话了,继续跟大叔斗智

「大叔,你就给她吧,以她这个智商天黑了都拿不到,我们还要去看电影呢」刘人语在一边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终于发话
「好吧好吧,给你小姑娘!」大叔拿着蛋筒递给了苏芮琪
苏芮琪被耍了,还特别高兴「谢谢大叔!」
「两个人好好走下去,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啊!」
「嗯!毕竟,酥肉cp永不分开嘛」两个人对视一眼,默契尽在不言中
「大叔再见!」酥肉二人一起脆生生地说

「你傻啦?甜筒有那么好吃?笑这么久?」
「啊?也就还好吧」
「那你笑那么久?」
「因为大叔说我们像情侣啊,嘿嘿」
「幼稚!」
「你脸红了!」
「哪有!」
「就是有!」

……

————

省略号留给大家自己想象
再次
不喜轻喷

————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