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2943281

猪肉酥哑炮马可一个都不能少

雨语熊掌「六」(酥肉HE)

xxj文笔
不喜轻喷
有想法的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

今天跑步被大雨困在体育场
更新晚了
见谅

————

刘人语看着外面的天色越来越亮,挂在墙上的钟,也指向了七点,快到上班的最后时间了,是时候叫醒吕小雨了
「小雨,小雨,起来去上班啦」刘人语轻轻叫醒吕小雨
「嗯~」怀里可爱的人还在撒娇,显然是没睡够

刘人语眼看是叫不醒她了,于是拉着半梦不醒的吕小雨去了洗手间给她轻轻地擦了脸,给她戴好口罩和帽子,让她靠在自己肩头,挽着她的手臂带着她磕磕绊绊地出了门

刘人语在宿舍楼门口看到门外许多等着自己和小雨的粉丝,回头准备走另一条没什么粉丝知道的小路,却迎面撞上了快要迟到的罗奕佳和苏芮琪,苏芮琪看见靠在刘人语肩窝的吕小雨,不可察觉地皱了皱眉

带着吕小雨本就很累的刘人语仿佛看到了救星
「苏芮!奕佳!快来帮我!这小朋友看着没多少肉,没想到居然这么重!」
好心的罗奕佳匆忙上前,帮着刘人语扶着,苏芮琪踏出一步又退了回去
刘人语看在眼里,默默又记了苏芮琪一笔

四个人走在无人的小路上,除了睡着的吕小雨,猪肉酥三人都不约而同的沉默

良久,罗奕佳受不了这难熬的氛围,终于找了个话题
「你们两个昨天睡得怎么样?」明显带着粉头气息的问题
刘人语的脚步在听到这话之后停顿了一下,罗奕佳还在往前走着,两个人不同步的步伐差点带翻了吕小雨,罗奕佳敏锐的嗅觉让她有了一些推测,心中不免激动

走在前面的苏芮琪对后面的情况一无所知
「挺好的呀,就是刘人语这个小辣鸡早上那么早就起来了,害得我也醒了,导致我早上又起来晚了」
「昨天我不在你也没起多早啊」刘人语一针见血
「哎呀,你不要说出来嘛,人家小苏也是要面子的呀」罗奕佳趁机补刀
「……」苏芮琪对这两个牙尖的人没得办法
「你是睡得挺香,我被你抱着睡得可难受了,不过你说的梦话还挺有趣的」刘人语在心里想着

————

苏芮琪昨晚少见地说了梦话,好不容易睡着的刘人语被她的耳语吵醒「肉一,别走,不要离开我,说好酥肉cp永不分开的!」

刘人语睁开眼睛才发现苏芮在说梦话,眉头还紧皱着,应该是做了什么噩梦,刘人语从她的怀抱里抽出一只手来,白皙纤长的手指拂过苏芮琪英气的眉,另一只手轻轻地拍着她的背,低声说「放心吧,苏芮,我一定不会离开你的」

苏芮琪像是听到了刘人语的话,眉头渐渐抚平,气息也逐渐平稳,再次安稳地睡着

————

在罗奕佳的帮助下,四个人倒也是很快就到了练习室
「肉肉,你一个人可以吧?」罗奕佳不无担心地问
「嗯,应该没问题」刘人语像是没有逞强
「那我们走啦?真的没问题?别逞能啊!」罗奕佳再次确认
「没事,你们赶紧去上课吧,要迟到了」刘人语提醒
「对哦,苏芮,走了!」罗奕佳叫上全程在边上一言不发,放空自己的苏芮琪
「哦…」苏芮琪跟上罗奕佳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去

「大辣鸡,为什么心情不好呢?」刘人语扶着吕小雨在去练习室的路上,想着苏芮琪发呆的样子,以她对她的了解,这个跟哈士奇一样的人只有在心情不好时才会发呆「回去再问她吧」

————

刘人语走进练习室,拿了个抱枕,把吕小雨轻轻放在上面,让她枕着,看着她穿着练习裤,脱下自己的外套小心把她的腿盖好
「真是好看」刘人语在盖衣服的时候,看着吕小雨的腿又想起那天的乌龙,脸不受控制地红了起来,「那天还没好好感受过呢」刘人语赶忙摇摇头将着橘里橘气的想法甩了出去

「刘人语,吕小雨她没事吧?」练习的间隙细心的张杰老师把刘人语叫到一旁
「哦,她只是昨天一晚上没睡,休息一下就好了,谢谢老师关心」刘人语照实回答,还不忘礼貌
「哦~最近训练强度大,要注意休息啊」张杰提醒刘人语
「嗯,知道啦」
「那咱们继续!」张杰了解情况之后招呼着剩余10人

「小雨你醒啦!」在大家休息的时候,吕小雨直起身子揉了揉眼睛,刘人语赶紧过去
「嗯」微不可闻的声音,带着一点哭腔
「怎么还哭了呢?怎么了?」刘人语一安慰,吕小雨的眼泪更是止不住地流下
「我…梦到你…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我怕以后再也见不到你了…」因为哭泣而断断续续的叙说听着让人想笑
「哎呀,小傻瓜,我不会离开你的,出了节目我们还会是最好的朋友,以后还可以一起吃饭,在一起玩的嘛」刘人语抱着吕小雨,在她耳边说着
「嗯嗯,大鱼大肉组合永不分离!」吕小雨带着哭腔说
「大鱼大肉?」刘人语困惑了
「这是我昨天想了一个晚上想出来的名字,好不好听?」吕小雨又恢复了平日的活力
「嗯!我喜欢!」刘人语真心喜欢这个名字,就像喜欢酥肉一样
「嘿嘿」吕小雨的招牌甜笑

————

一天很快在练习中度过

刘人语吃完晚饭,又来到了苏芮琪的寝室,罗奕佳瞬间投来想吃糖的目光,刘人语无视她,拉着苏芮琪就出了寝室

「你干嘛?」苏芮琪看着面前气势汹汹壁咚自己的刘人语一脸不解
「为什么跟鹿小草一组?」
「扶贫助困」
「前天为什么又公然撩妹?」刘人语看着苏芮琪的眼睛
「你们起的哄,怪我咯?」苏芮琪很是委屈
「也对…那为什么今天不帮我扶着吕小雨?」刘人语追问
「罗奕佳那么快就上去了,我过来不是添乱吗?」苏芮琪眼神躲闪
「借口!你看我扶着吕小雨所以心情不好,我看见你发呆了!」刘人语一眼看穿
「是啊,就是借口」苏芮琪这次居然大方地承认了「因为我不喜欢看到你跟她太亲密,不喜欢你和她的关系」
「那你喜欢什么?」刘人语祭出激将法
「不知道!」苏芮琪赌气竟是没有上钩
「哼,你就是想失去我!」xxj的吵架总是思维跳跃
「不是!」苏芮琪慌了
「怎么证明?」
「要我ber你一口吗?」刘人语没想到自己曾经说过的话会从苏芮琪嘴里说出
「你敢吗?」刘人语说话突然没了底气
「怎么不敢!」苏芮琪发力把刘人语反按在墙上,却突然停下了
「果然不敢吧!」
「才…才不是呢!没事的话我回去了!」苏芮琪丢下一句话转身就回了寝室

其实苏芮琪哪是不敢,只是她的余光看到了在门口偷看的罗奕佳,而且还没对她表明心意,这样不太好,所以才临时刹车

「我很喜欢你啊刘人语,往后余生我只想要你,但是,这话留到以后再说吧,等到一切都尘埃落定了,再说」

————

再次
不喜轻喷

评论(5)

热度(46)